close

PhotoGrid_1429378433567.jpg  

相信大家上周日都被野餐日洗版了吧,終於換我了(噗) xDDD 雖然當天最後大家都被大雨淋濕了,不過有短暫享受到台北野餐的下午還是很開心啦!!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野餐日當天,我畫的眼妝及唇膏。帶有亮粉,柔和的彩妝,有神卻不太過濃妝。

如果你是喜歡淡妝,但是每天化妝都已經不知道要畫什麼了xD 還是剛好朋友們約野餐呢? 那就跟我一起來畫這個美麗的淡眼妝吧(眨眼)!!

小提醒:文章最後有完整彩妝影片連結喔,這次還有偷偷做個若影若現的髮型嘻嘻。

 

眼影盤色  

 首先在底妝及眉毛都完成之後,照舊,我會在上眼皮輕上少量遮瑕,幫眼皮做打底。輕輕以手指點開後,再以粉膚色眼影做定妝,這兩個動作對我來說,是缺一不可呀!!眼妝要乾淨,持妝,又顯色

就靠這兩步了。

再來,我先取霧面的淺咖啡色上於眼尾三角處,並以眼影刷前後輕刷,延伸至眼窩處。常看教學的人就會知道,我沒有這個顏色,根本無法畫眼妝阿xD 因為這就是後續眼影自不自然的關鍵阿。

色眼影等於是後續眼影的一個媒介,在我們上更深的顏色時,讓眼影邊緣與肌膚自然融合,就算顏色很少,也可以製造出有好幾種漸層顏色的感覺喔。

(還有假裝很專業也不會被發現xD)

淺色打底.png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邊邊有少少的粉紅色或紫色做暈染色,所以我沾少量的莓果色,重複疊在眼尾及眼窩處,讓邊界帶有一點裸色、一點粉色。真的超級美的啦!!

IMAG2787  

如果下手太重,可以再用眼影刷沾少量的淺咖啡,輕輕地來回刷動,就可以中和掉過多的粉色囉。

粉色加強.png  

接著我會沾取少量的深咖啡色,要讓顏色漸層變得更明顯,記得,只要少量加強在眼尾喔。

深色加深.png  

最後要讓眼妝變得柔和有神的主要顏色,是這整盤眼影我最喜歡的一個顏色,玫瑰金色,帶有一點點的粉,還有細緻的亮粉。我用來上於眼皮的前三分之二,記得要在深咖啡色前停,才不會蓋掉眼

尾的顏色喔。而帶有亮粉的顏色,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畫上去時,邊際會比沒有亮粉的眼影更加明顯,no!畫眼影最討厭的就是有明顯邊界了。不過別擔心,解決方法很簡單,只要再拿一隻乾淨的暈染刷,記得上面不能有任何眼影(使用前可以先於面紙上稍微刷過清潔)喔,再前後輕刷邊界,就可以囉。

淺色上全眼皮.png  

下眼影的部分也很簡單,先將深咖啡色上於下睫毛根部,從下眼尾畫至眼頭位置。

深色畫下睫毛根部.png  

再以沾取少量淺咖啡色,在深咖啡下方來回輕刷,就可以讓深色自然地暈染開來喔。

淺色暈染下眼影.png  

眼線的部分呢,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上眼線我一樣使用kate的極細眼線液筆來畫出細長型的眼線,

再以stila的咖啡色眼線筆(這支是眼影盤裡面附上的喔,有夠划算的XD)畫內眼線,還有補齊睫毛空隙。最後我用3CE 的酒紅眼線筆畫在下內眼線的地方,馬上眼妝就又變得更搶眼了欸。

當然你如果不敢嘗試酒紅內眼線,也可以用白色/黑色眼線筆做取代喔。

眼線.png  

等眼線差不多都乾了,差不多30秒到1分鐘的時間,我才會使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並用睫毛膏上於上下睫毛。

至於唇妝的部分呢,又是我最喜歡的自然感組合了(抱歉好像一直都用一樣的產品xD但我真的很愛阿),帶點粉色的裸色唇線筆,一樣先描繪唇線之後,再將顏色均於上於唇部。最後以fasio的唇膏,

使用輕點的方式,加深顏色。

唇妝.png  

 

 

 

完妝照請享用:

IMG_6436.JPG    

IMG_6416.JPG IMG_6426.JPG IMG_6433.JPG IMG_6449.JPG  

 

這次vogue主辦的野餐日真的是人擠人,現場非常的瘋狂阿。現場當然還有超級多狗狗兔子超療癒的阿

11171883_1063133737033617_225792312_o  

不過建議大家若不是要去看看名人,其實也可以平常假日沒活動時,去華山享受一下草地喔。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眼妝分享,這次的圖片有別以往的影片截圖,做了一點小小改變。變得更淺顯易懂一些(阿,我希望有阿xDDD) 

完整彩妝影片在我的youtube頻道,快點擊下面連結來逛逛吧

 

完整髮妝影片:https://youtu.be/6-3CYpMdTkM (喜歡這個影片嗎?記得幫我按個讚或是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你們有在家裡試畫這個妝容,不要害羞快把照片跟我分享!! 快來快來:)

可以po在我的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lovelife1127

也可以在instagram上標註(#)我喔:Minlovelife1127  電腦版:https://instagram.com/minlovelife1127/

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UpGi3z2W0ymr-iddljBg

 

arrow
arrow

    M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