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08.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四月到目前為止,最最最喜歡的眼妝(很喜歡所以要加三個最xD),很簡單的顏色,

在這種溫度有點熱,但又不到夏天那種酷熱的時候,眼妝如果只有大地色系,好像有點無聊欸,那就來加一點色彩上去吧!!如果你很想在眼妝上面嘗試一點不同的顏色但又怕畫出來很像要唱歌仔戲xD

其實很簡單,一起來看我怎麼畫吧。

 

小提醒:文章最後有完整教學影片喔,別忘了來看看,也可以搭配文章服用

 

因為眼妝比較柔和,簡單,如果眼影不太會掉色,就可以先從底妝開始上,

先上底妝不知道為什麼也會讓我有一種安全感,好像一件事情已經完成,只需要擔心眼妝就可以了(笑)

底妝與眉毛完成之後(想知道我的底妝怎麼畫,記得要看到文章最後喔),我會在眼皮上,上少量的遮瑕幫眼皮做個打底。

之後再以粉膚色薄薄上一層定妝,不僅可以讓眼影更持色,眼妝也比較不易暈開喔。

bare.png

要畫柔和的大地色煙燻,我喜歡先選一個淡淡的霧面眼影,再慢慢地將眼影加深,這樣化的煙燻才會比較自然不突兀(眨眼)。bliss.pngtransitionshade.png

將淺咖啡色上於眼尾三分之一處,接著將眼影刷,從眼尾往耳朵方向輕刷,並從眼尾刷到眼窩處。眼尾三角處

接著我取左下方帶有金粉的深棕色來加深眼尾處,一樣從眼尾到眼窩,眼尾往耳朵方向做暈染。goldedbrown.pnggoldedbrown-1.png

最後我會沾少量深咖啡色,只加強在眼尾處,讓眼影由淺至深,慢慢疊上去。

darkbrown.pngdarkbrown-1.png

之後,再取一次粉膚色,上於眼頭處,往瞳孔上方延伸,加強漸層感。

baretotheinner.png

baretotheinner-1.png

最後我會將暈染刷用面紙稍微去掉多餘的粉末,然後前後刷過眼窩邊界,眼尾的地方,這樣可以讓眼影暈染的更自然,所有的顏色也會融合在一起,製造出自然的漸層效果喔。

tissue.png

下眼影的部分,我先沾取少量紫色,上於下睫毛根部,從眼尾處一直延伸到眼頭0.5公分處。

purple.pngpurple-1.png

再以剛剛用的淺咖啡色,眼影刷沾取少量,前後刷過紫色眼影下方,將線條暈染開來。

blissblendthepurple-1.png

最後我用玫瑰金色來打亮眼頭,以手指輕輕沾取就可以了囉。

 

kitten.png

kitten-1.png    

眼線的部分我用的是kate的極細眼線筆,先從眼頭往眼尾畫出細線之後,再從眼尾慢慢延長。

eyeliner.png

 

最後刷上睫毛,眼妝就大功告成了。

mascara.png

唇膏今天用這支偏中性的粉紅色,以輕點的方式來上,馬上把氣色都帶起來了!!

lipstick.png

 

lipstick-1.png

 

 

近期的最愛彩妝就介紹到這裡啦,下面有完妝照請享用:

IMG_6306.JPG

IMG_6283.JPG

IMG_6288.JPG

IMG_6317.JPG IMG_6320.JPG

IMG_6326.JPG   

 

完整眼妝示範影片,請點我:https://youtu.be/0x364IdAJrc

 

我是FB專頁,請點我:https://www.facebook.com/minlovelife1127

我是youtube專頁,請點我: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UpGi3z2W0ymr-iddljBg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就趕快幫我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也可以留言告訴我你想看什麼樣的妝容分享喔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周末

 

  

 

arrow
arrow

    M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