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33417860535.jpg    

註:本篇文章為butybox邀稿試用文

其實上個禮拜就已經默默的收到一個粉紅色的小驚喜,之後就一直好期待要來寫這篇文章!!

對於youtube美妝影片重度上癮者來說(沒錯,就是我xDDD),

每個月都要看的影片絕對就是xx bag unboxing或是xx box unboxing!!

尤其國外的美妝/體驗盒種類百百款,除了以功能性的不同來區別,

也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來預訂每月的體驗盒,根本是美妝產品愛好者的天堂。

這次居然有機會收到butybox的邀請來體驗六月美妝盒,真的超級開心!!

好想要每個月都收到這麼精緻的小禮物阿(夢...

 

記得先看butybox六月體驗盒開箱文影片,再往下看心得分享喔!!

 

六月的butybox體驗盒內容有: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 3ML & NEW 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 3ML

伊蘭纖姿 保濕去角質霜 30ML & 保濕沐浴凝膠 30ML

RACINNE 鎖水潔面泡沫 30ML

施華蔻 深層修護精華髮膜 150ML (正貨)

Faith In Face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水凝膠面膜(單片) 

 

IMG_7722.JPG

 

熟悉的白色包裝就是法國的理膚寶水潤色防曬液跟水感防曬露,首先有潤色功能的全護清爽防曬液,

膚色乳液狀的產品,完全不含香精,不含paraben防腐劑,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清爽質地,SPF50 PA++++

心得:帶有淡淡潤色效果,可以輕微修飾膚色不均,推起來也非常清爽,

如果夏天想要清爽妝容,上一層潤色防曬液之後再輕輕壓上氣墊粉餅就非常足夠又清爽!!

IMG_8135.JPG

 

帶有淡淡乳黃色的水感防曬露,富含理膚寶水溫泉水,非常清爽水潤,SPF50 PA++++

心得:真的非常非常清爽、水感,防曬係數也很夠,要我每天擦都願意xD

 IMG_8132.JPG

  

IMG_7724.JPG

伊蘭纖姿裡面這組可愛的身體旅行組裡面分別有沐浴凝膠以及去角質霜,

淡淡淺綠色去角質霜裡面含有細緻顆粒,有點像細細的鹽巴顆粒,

使用起來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輕輕繞圈之後出現少量細緻的泡沫,

最後白色顆粒輕輕帶走肌膚老廢角質,沖洗之後就還我滑溜肌膚。去角質.jpg   

淡綠色的保濕沐浴膠,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輕輕揉出手上一堆泡沫,清潔的同時達到保濕效果。

心得: 產品香味對我來說不是那麼討喜,不過去角質霜細緻的顆粒和容易起泡的沐浴膠,

整體來說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旅行組容量30ML給的也非常大方!

沐浴乳.jpg

 IMG_7723.JPG

白色素雅包裝的這支是鎖水潔面泡沫,水潤修護鎖水系列裡面添加了葡萄籽萃取成分,清潔之後,

為肌膚帶來水嫩、潤澤感。

心得:產品擠出來帶有淡淡絲綢光澤感,加上少量水就可以搓出大量泡沫,

泡沫質地非常細緻,清水洗淨後,臉部肌膚還是維持水潤感,非常值得試試看喔!

洗面乳.jpg  

IMG_7721.JPG

這一罐髮膜絕對是我六月體驗盒裡面最期待試用的產品了!!

德國百年護髮專家施華蔻的深層修護髮膜,頭髮清潔後使用,待1-2分鐘後洗淨,

精華配方可以修復受損髮質,重現豐盈有彈力感秀髮。這罐也是FG特優商品喔!

心得:我自己之前有挑漂髮色造成部分的乾燥,以及髮質的受損,

產品帶有稍厚的乳霜感,我大概取十塊錢硬幣的量上於髮尾,

等待的約一分鐘,沖洗之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柔順感,吹乾之後也很明顯的柔順保濕很多,

絕對是我會持續使用下去的產品阿。

髮膜.jpg  

 IMG_7725.JPG  

 活潑的面膜包裝是Faith in Face的水凝膠面膜,其實我自己本身不是很愛敷紙狀面膜,

所以我一直都比較傾向於使用泥狀或乳液狀的面膜,這次還滿期待試試看凝膠狀面膜嘿嘿。

IMG_8115.JPG  

內包裝分成上下兩片的凝膠面膜,摸起來像QQ的果凍,也不會有多餘的精華液流出來,

敷上之後馬上就貼合肌膚,大小合適之外,使用起來非常舒服欸。

現在這個天氣可以預先冰在冰箱,敷起來會非常涼爽喔!

心得:我不喜歡的紙面膜缺點他都沒有,大小非常合適,沒有多餘精華液,不會一直往下滑,

而且還可以敷30分鐘!!真的很值得試試看!我要來去買了,你們不要跟我搶喔xDDD

(偷偷說:體驗盒內含優惠卷,在康是美購買,原價350特價289再折10元,而且優惠卷可重複使用喔)

 IMG_7730.JPG  

最後另外還有伊蘭纖姿加贈的輕盈取縣精華試用包,

淡淡乳黃色的乳液狀,取適量使用,一天使用一次,七天感受緊實美體。

心得:乳液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厚重,使用也吸收非常快速,

不會有沾到衣服或是感到厚重的產品!!

 IMG_8050.JPG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獨享優惠價,只要350元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官網:http://www.butybox.com/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fref=ts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開箱文試用分享,還是要祝你們有度過美好的一周,

天氣越來越熱也不要忘了防曬、多喝水!!下個禮拜見

我的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lovelife1127

instagram:Minlovelife1127  電腦版:https://instagram.com/minlovelife1127/

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UpGi3z2W0ymr-iddljB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