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ged eyeliner.jpg  

這次要介紹的影片,就是我前陣子最愛的全框式眼線啦舉凡跨年、聖誕趴、姊妹生日,都超級適用阿!!

這次要用的又是我的超實用眼影盤 stila in the light 眼影盤(我自己是在ASOS上選購的,全球免運,趕快去逛(推)哈哈)

要用的有這五種顏色:

粉膚色bare,比較接近膚色,一般可用於眼皮定妝,或是打亮眉骨。

玫瑰金kitten,可上眼皮前段讓眼影有漸層。因為粉比較細緻,只要需要打亮的地方都可以用它喔(例如:眉骨/山根/顴骨/眼頭/臥蠶..等)

帶粉色的淺咖啡bliss,可用來暈染眼影,或是當眼影主色也很柔和。

帶金粉的棕色gilded gold,加深眼尾,下眼影或是打造煙燻妝。

冷色調的深咖啡luster,加深眼尾,下眼影,也可以當成眼線色。

 

文章小提醒:文章最後有完整教學影片連結喔,可與影片搭配服用

IMAG1656

 底妝眉毛都完成後,我用stila眼影盤的膚色bare上於全眼皮定妝。接著我取淺咖啡色bliss上於眼尾三分之一處,並延伸到眼窩處,約於瞳孔上方處為止。

先上淺色的原因,除了可以讓後續顏色更顯色,在做暈染動作時,也會讓顏色呈現更自然喔!

 bliss.png

之後,我用甜心愛戀亮彩盤的右邊兩個粉色,混和後,上於眼窩的位置,讓顏色更柔和。

IMAG2510.jpg

blush粉色上眼窩.png

在眼頭到眼皮中央處,薄薄的上一層玫瑰金kitten,這樣眼影顏色更有層次。

kitten上眼頭眼皮.png

在眼尾的部分,我用帶有金色細粉的深棕色gilded gold一樣上於眼尾三分之一處,記得不要超過瞳孔上方喔。

最後一步驟呢,則是選擇性的,我喜歡眼尾稍微再深一點,因此我用冷色系深咖啡色luster只加深於眼尾的小三角,讓整個眼影層次更豐富。

加深三角處.png  

眼影完成後,就是重頭戲眼線啦。我用kate眼線筆在眼尾處往後畫出一條斜線,第一筆可以不用畫太長,之後再慢慢畫上去加到你喜歡的長度

眼尾先畫一條線.png

接著我將眼線筆轉個方向,沿著已經畫好的線,往眼睛中央延長,並慢慢順眼線,把角度去掉。

往前畫.png

 之後從眼頭開始,往眼睛中央方向畫,最後與已經畫好的眼尾線條連接在一起,這就完成了我個人最愛的眼尾加長型眼線。

與眼頭連接.png  

接著我在眼頭前方畫出一條約短細線,以此為開眼頭眼線的基準。

眼頭畫直線.png

之後,從短線末端,往上眼皮方向,畫出一條斜線,並與瞳孔呈現一個小三角形。

畫斜線.png

將兩邊線條延長,上方線條與原本眼線連在一起,並輕輕順過線條。下方線條往眼睛中間畫約一公分,並以眼線筆填補中間空白處。

延長三角形並填滿.png

 最後以眼線膠,將下內眼線前後補齊,並與眼尾線條相連,眼線就完成囉!!

內眼線.png  

眼線完成了,可以依照個人習慣加上假睫毛,亦或是刷睫毛膏,這款眼妝,雖然眼線相當強烈,眼影卻相對柔和許多,

有稍微平衡起來,下次在家試試看吧 :)

眼線小技巧:

若不習慣用眼線液筆,也可以換成眼線膠喔。

剛開始不熟悉畫眼頭的小三角,可以先用較好修改的眼線筆打底,畫出滿意的位置後,再以眼線液補黑。

記得:熟能生巧,多練習幾次吧

 

完妝照請享用

未命名.jpg 開眼睛.png  

 

完成.png 完妝照.png  

 

 

我是完整教學影片,請點我: https://youtu.be/-o_tAb18NrY

 

我是FB專頁,請點我:https://www.facebook.com/minlovelife1127

我是youtube教學頁面,請點我: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UpGi3z2W0ymr-iddljBg

 謝謝大家的收看,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   

arrow
arrow

    M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